技术支持:维网传媒 上一版   下一版  放大版
版权所有:中南民族大学报社   :
 
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数字报首页
第2版 第二版 2018年12月6日

民大新闻在校外
2018年12月6日  作者:彭可馨 徐轶凡
    ◆ 11月23日,《湖北日报》APP以《少数民族大学生走进小学课堂 为“小小主人翁”普及军运会知识》报道了我校志愿者走进光谷一小西校区,与小学生们一起参加以军运会及少数民族知识普及为主题的班会。荆楚网以《少数民族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小学课堂宣讲军运知识》为题,楚天都市网以《这群少数民族大学生为小学生们开班会,主题是军运和民族特色》为题进行了报道。
    ◆ 11月28日,楚天都市网以《大学显微镜变身“网游”》为题,报道了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刘梅芳老师团队开发的《光学显微镜在线学习与通关自测》网课。
  ◆ 12月1日,楚天都市网以《大学生致力宣传“中华节气文化牌”代替麻将,称其比麻将有文化》为题,报道了我校文传学院学生自发组织“中华节气文化牌”赛,纪念“二十四节气”申遗成功2周年。中新网以《大学生打“中华节气文化牌”深化节气知识记忆》为题,对活动进行了图文报道。
  ◆ 12月1日至3日,新华网以《资智回汉中南民族大学专场签约近1064亿 新聘三位招才顾问三位招商大使》为题,报道了由武汉市委、市人民政府和学校共同主办的“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·中南民族大学专场”活动。现场共签约项目45个,签约总金额达1063.93亿元。央广网、光明网、中新社、人民网、荆楚网,《中国日报》《湖北日报》《长江日报》《楚天都市报》等中央、省、市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。



 
 第2版:第二版
·
湖北省第三届“学院空间”青年美术作品展在
·
我校举行纪念吴泽霖先生诞辰120周年学术
·
我校三专业获批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“荆楚卓
·
我校教师喜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工程应用技术教
·
学校荣获2018年“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
·
第十届“中国财税法博士论坛”暨2018年
·
我校实现优质生源基地在民族八省区全覆盖
·
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
·
民大新闻在校外
  
 版面导航